close

IMG_6788

從上個月開始就陸陸續續

收到花友分享的種苗或種子

昨天收到最專業的分享

這裡要表揚一下(網路花壇-lwt832568)

當時我只申請了兩樣"銀杏木"+"酢球"+"不死鳥錦"

因為看到我的簽名檔有缺"愛之蔓-綠之鈴"

就主動說要給我真的超開心人超好

沒多就收到了

因為人在上班請家人幫忙打開

回家發現是一包一包分類註明外面還包著一層保護層

讓這些植物安全的抵達我家

真的超專業

總之碎碎念一堆

就是很感謝~

我會記著這樣的感覺

等過些時候養大點我也要來分享一下^^

 IMG_67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